top of page

歷史背景:

1998 年「樂天集團發展有限公司」以「以人為本,全人發展」的理念 ,相繼推出安老院舍、殘疾人士院舍及其他支援服務,在社會上取得叫人鼓舞的回響,我們一直以『營商創福利』的概念服務社群。

2002年,創立了《樂天關懷行動》,這是一項以非牟利形式運作的社會福利慈善計劃,同期獲得《稅務條例》第88 條獲豁免繳稅的慈善機構牌照,機構旨在提升有需要的弱勢社群的生活質素,相繼推出不同服務以切合社會需要。

宗旨:

 

《樂天關懷行動》以服務社群為己任 ,關注​社會忽略的群體。透過服務,為有需要之弱勢社群提供適切的服務或經濟援助,以期建立一個互相關懷及互助的社區。

目標:

 

1 推動人類互相關愛、了解和承擔,透過共同參與的歷程,共同建設美好社區,為有需要的弱勢社群提供適切服務;

2 為情緒、智力、體能或精神上有需要的人士,提供輔導及治療等服務;

3 為在社會中被忽略的人士推動創新服務,切合其需要,補足服務之不足;

4 協助推廣社會服務,使有需要的人士得到充份的照顧和保障;

5.推動可持續發展的環保活動,綠色生活教育項目,使社區人士掌握人類身心靈整全的重要。

bottom of page